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叶all】国家队的日常直播

 #扯淡系列
#跟你们讲,不标明序号的我一般都不会让他有后续,除非灵感上头,或者想看的人特别多#
0.
在中国队赢得第一届世邀赛冠军后,联盟火速给他们安排了一个长达七天的直播日常。
当然联盟本身好歹还算是有些人性,起码给他们所有人准备了一套别墅。
当叶修带着国家队队员千里迢迢地赶到为他们准备的别墅时,才发现指望联盟的人道主义精神就跟指望叶修不是兴欣队宠一样不切实际。
准备的地方是一栋别墅没错,是很舒适也没错,但问题是这里面房间不够,必须得两人一间屋啊!
连世邀赛期间都没受过这委屈的叶修表示十分愤怒,但在他愤怒之际,联盟已经十分不厚道地打开了直播。
为了维护自己在粉丝心中的形象,叶修只能默默地把委屈咽进肚里,貌似淡定地开始给国家队队员分房。
1.
首先苏沐橙跟楚云秀是毫无疑义地在一间屋里的,毕竟怎么说就两个妹子,总不能让她们跟别的大老爷们睡在一间房里。
然后就到了接下来的重头戏,究竟是谁能够抢到跟叶修一间屋的名额。
“我觉得作为队长,我跟领队有很多共同要讨论的地方。”喻文州率先发言,希望拿着这个以往一直百战百胜的身份,抢下跟叶修同房的待遇。
“靠靠靠喻文州你可得了吧,现在世邀赛都结束了,你跟老叶还有什么可以讨论的地方,讨论一下下赛季究竟是蓝雨冠军还是兴欣冠军还是被我们霸图一起打爆吗?”张佳乐在听了喻文州这话立刻跳出来做了反驳。
喻文州面上持续微笑,心里咬牙切齿地给张佳乐记上了一笔。
“是这个理,”叶修点点头,“那喻文州你就跟黄少天一屋吧,顺便有同队队友的,你们就一间屋子里凑合凑合吧。”
还没来得及说话的黄少天:……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张佳乐:……
莫名其妙被踢出比赛的张新杰,周泽楷,孙翔:……
突然得到巨大优势的方锐:……
等等不对,方锐同志申请重新再来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老叶你就跟我一间屋住吧,其他几个让他们自个分配分配就行,走走走咱们回屋住去。”
2.
鉴于方锐同志此举拉的仇恨实在过大,垂死挣扎的张新杰淡定地向叶修抛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击。
“叶队,我认为方锐更适合跟唐昊一起住,作为之前的队友,他们应该多交流交流感情,以免下次世邀赛上出了差错。”
叶修想了想,觉得张新杰说的很对。
“成,那方锐你就跟唐昊一间屋子里住吧。”
突然被方锐拉仇恨给牵扯到的唐昊表示不想沉默,不但不沉默,他回屋还要去揍方锐一顿。
此刻一直安静等到情敌大部分都退场的王杰希开始向叶修发动攻势。
“叶修,在剩下的人里面我们两个的年龄最接近,我觉得我们更有共同话题,住一间屋比较合适。”
这次叶修刚想点头同意,看了看旁边的肖时钦他又觉得不对。
“哎大眼儿你这样的话不就是让小肖跟李轩在一间屋了?算了算了他俩又不熟,还是我跟李轩一起住吧。”
在旁边一直吃瓜看戏的苏沐橙觉得,这件事情教给了他们两个道理。
1.不要妄图在叶修身上耍心脏,尤其是旁边还有不少情敌虎视眈眈的情况。
2.实力不重要,活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楚云秀在看了看肖时钦后觉得应该还有一条。
3.一定要在最开始那块刷下脸,不然待会没准就被某个猪一般的情敌给拖下水了,哭都来不及哭。

评论(4)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