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少主all】如果他突然发情


佛跳墙:
一向在情场上游刃有余的佛跳墙大概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突然发情,而且更令他难以接受的事,他这副看起来放荡不堪的样子恰恰暴露在了你的面前

当然所有的巧合都不是意外,会出现这种事情也是因为你前一天偷偷潜到他的屋子里调换了他的抑制剂。这么多年仗着佛跳墙对你的喜欢和纵容,你一直也视他的房间门为无物,所以在恶劣情绪的推动下,你偷偷将他预备好的抑制剂换做了催情剂。

虽然你这种做法完全不符合空桑道德标准,但作为一个成年了的alpha,你已经不想再忍下去,更何况通过这么多年明里暗里的试探,你早就确定了佛跳墙对你的心意,如今这次发情,也不过是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而已。

“佛跳墙,我可以标记你吗?”

锅包肉:
即使是处于发情状态,锅包肉的身上依然整整齐齐,半点你想象的淫靡场景都没有。

如果不是闻到了空气中那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你恐怕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搞错了。

当听到锅包肉疑似突然发情的信息时你心都快跳了出来,连抑制剂都没带,直接冲进了锅包肉的卧室,一路上提心吊胆,生怕在信息素的作用下魔鬼管家被空桑某个把持不住的alpha食魂给拱了。

直到冲到卧室后,你才发现你想象中的锅包肉衣衫不整面色潮红的场景有多么的离谱,现实是他依然好好地坐躺在自己的床上,而毫无准备措施就这么冲进来的你反而被这个信息素给引诱地提前发情。

“少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时间你应该在训练?”

事实证明,锅包肉对于你抛下训练和公务来看他这事没有半丝领情,反而露出了传言中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凭你多年跟他相处的经验,接下来的话十有八九都是加训。

所以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你在一半信息素的作用一半自己的心理下,快速冲了过去,张嘴就在锅包肉的后颈上咬了一口。

你发誓,这绝对是你经历过最不浪漫的一次标记。

龙井虾仁:
一向清高的龙井居士在发情期也是本能地阻止其他alpha靠近。

即使这个alpha是他对此颇有好感的你。

“离我远些。”

他一句话硬生生地把你阻隔在了他的五米之外。

不过作为常年混在莫挨老子组的空桑少主,你对这种冷淡的话已经习以为常,即使龙井虾仁一副恨不得你有多远滚多远的样子,你也视若不见,依旧笑嘻嘻地凑了上去。

“龙井,真的不需要我帮你做个暂时标记吗?我这可是大公无私把自己当抑制剂了啊。”

听了你的自卖自夸后,龙井虾仁对此只回了五个字。

“无事献殷勤。”

然后你就一口咬了上去。

评论(15)

热度(6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