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黑遍全联盟】当各国选手开始聊天

 #私设参与谈话人都会汉语#
#ooc无数,找个乐子看吧#
#最后稍微有点昊翔苏楚成分#
1.M国选手:我们领队会做饭!
Y国选手:我们领队会给我们下楼买饮料!
喻文州:我们领队会嘲讽,抽烟,熬夜。
叶修:欸,不对啊文州,感情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个形象啊。
喻文州:但他也会创立王朝,还能把手速飙上700+,他更会成为我们的荣耀。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领队最牛逼了#
2.R国选手:我们队长是美女!
D国选手:我们队长能飙手速!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啊瞧不起我们队长是咋的?我告诉你们我们队长可是公认的联盟第一苏,他会温柔会战术,还会在比赛失利的时候去认真地安慰人,而且他还会做饭,做得还特别特别好吃,绝对是居家必备好老公的不二人选。他除了飙手速无所不能。 
#我竟然有一秒钟心动了?#
3.G国选手:我们的神枪会唱歌!
K国选手:我们的神枪会耍酷!
王杰希:我们的神枪无解。
周泽楷:……谢谢。
#卧槽我楷皇就是霸气#
4.M国选手:我们的魔道会配合。
N国选手:我们的魔道会战术。
张新杰:我们的魔道会满场乱飞。
#看来奶妈对这个奶不到的魔道怨念很深呢#
5.
H国选手:我们的剑客出其不意!
C国选手:我们的剑客能够主攻!
周泽楷:我们的……能改变规则。
#这个剑客是逼着联盟修改规则的人#
6.
Y国选手:我们的机械能够独当一面!
X国选手:我们的机械能够直播代言口红!
李轩:我们的机械能够一人撑起一个弱队,能够利用战术托起雷霆,他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肖时钦,欢迎回家#
7.
B国选手:我们的法师是Dps之王!
P国选手:我们的法师脸堪比明星!
苏沐橙:我们的法师独自一人撑起了整个烟雨楼,在我心目中,她是最棒的队长。
一旁的叶修默默按耐住了自己吃醋的心情。
#为什么我感觉这话里满满的宠溺?#
8.
N国选手:我们的流氓人帅钱多活好!
C国选手:我们的流氓上能主攻下能辅助!
孙翔:我们的流氓,他就是个流氓?
唐昊:我不介意让你看看我是怎么流氓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干了什么#
9.
Y国选手:我们的战法会写同人本子!
D国选手:我们的战法会在休息期间给我们一人买一堆零食!
叶修:我们的战法是斗神,一个个的等着世邀赛被打爆啊。
#叶神你这拉的一手好仇恨#
10.
M国选手:我们的国家队有钱!
R国选手:我们的国家队有主场优势!
叶修:我们的国家队目标只有世界冠军,过段时间这就应该是现在完成时了。
黄少天:喂喂喂老叶你在人家这外国友人面前乱吹什么啊?万一将来拿不到冠军的话那岂不是把脸给丢到国外去了?
叶修:所以你们要好好拿冠军,拿不到别回来说是中国队的。当然,我相信你们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评论(6)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