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少主all】过年当然是要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啊

虾饺的场合:
因为提前打了电话告诉父母我要带男朋友回家,所以他们从午饭到见面礼都是按着男人的标准准备的。

然后在我带着虾饺回家的那一刻,我那思路清奇的妈以为我不但出柜还出轨,明明是个gay却还骗个女孩子结婚,直接操着扫帚追着我跑了三里路。

最后还是虾饺看不过去,帮我解释清楚。最后我妈高高兴兴地放下扫帚,拉着他就走,把我一个人丢在那寒风刺骨的外面不说,我一回到家还把我赶进厨房陪我爸做年夜饭。

在烟熏缭绕中,我跟我爸对视了一眼,确认老婆第一这事是遗传,家族传统。

说实话,我觉得她们在一起像母女,而我就是那个强行插进去拐走女儿的大混蛋。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反正从那以后,我妈出门总是带着虾饺,然后特别骄傲地对别人说,这是我儿媳妇,是不是很可爱?

而围在她身边的大妈大婶也总是跟着啧啧赞叹,哇小姑娘真可爱,你儿子真是走大运了娶到这么漂亮的媳妇。

——恕我直言,你们就没人看出他其实是个女装大佬吗?

佛跳墙:
福公嘴真的很甜,甜到本来我准备好的过年带人回家出柜然后大闹一场被扫出家门的方案完全没用上,而是被他三言两语给安定了下来。

虽然是在家长的眼皮子底下,但佛跳墙似乎完全没有收敛一下的趋势,照样天天早上去爬我的床,然后让我满足地抱住他睡个回笼觉。

刚开始的时候我爸妈对此表示震惊,但后来随着佛跳墙从我房里出入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们似乎也顺理成章地接受了这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太放心我是上面,不会吃什么亏。

即使我的确是攻,但按照父母老古董的思想难道不该对这种白日宣淫的做法表示什么不满吗?况且既然佛跳墙基本上把我卧室当成了他卧室,那我爸妈当时到底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地再收拾一间房子啊?

况且我父母听没听过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这句话?

不过看起来我父母对此毫无不放心,甚至我爸还天天乐呵呵地跟佛跳墙聊天,俨然是把他当成了第二个儿子。

但后面发生的事告诉我,如果在这里就开始震惊,那我的心态可能不太好。

众所周知,伴随着新年来的还有一群或可爱或极品的亲戚,就连孩子也有的是可可爱爱小天使,有的是无理取闹熊孩子,而不太巧的是,我正好碰上了个白莲花表妹。

当时那绿茶看我男友长那么好看眼都直了,全程都往他身上贴,仿佛我这个正牌男友加表哥不存在一般,柔柔弱弱地给佛跳墙灌输男女才是真爱男男只是扯淡的道理,徒留我在一旁气的咬牙切齿。

本来以为佛跳墙会秉承他一贯温柔的作风,就算不喜这表妹也会礼貌对待让我好好吃一肚子醋,但在表妹有些得意忘形地说了我的坏话后,佛跳墙的眉头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然后推开了她。

“抱歉,但福某还是认为,女孩子当珍重些比较好,跟表哥的男朋友距离没必要这么近。”

然后我就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位表妹捂着脸跑出了这间房子,心里只剩下卧槽这真的是我男朋友吗的感慨。

后来回到床上的时候,我也好奇地问了下佛跳墙当时为什么要推开表妹。

“因为在下看到美人当时的表情,像极了福某之前吃醋时的模样。”

“那些庸脂俗粉,怎能比得上美人一颦一笑?”

佛跳墙翻了个身,带着隐隐的笑意搂住了我。

“美人,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