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出all】为什么这个游戏的男主那么难攻略?

*私设绿谷为游戏人物,虚拟游戏

*主出轰/出胜/出茶

*无个性世界

[上鸣电气]:啊啊啊啊啊啊各位知道最近新出的那款游戏吗?

[蛙吹梅雨]:是不是就是那款《人生赢家》?我也在玩的呱。

[叶隐透]:不得不说那款游戏真是超赞的,绿谷君真的好可爱!

[耳鸣响香]:对!看见他温柔的样子时简直心都要萌化了啊!

[赖吕范太]:大家都在玩那款游戏吗?

[八百万百]:第一款虚拟游戏真的太好玩了!我已经充了几万块钱进去了。

[叶隐透]:八百万同学……你这个资产阶级就不要打击我们这些穷苦人民了。

[峰田实]:八百万同学也在玩那款游戏吗?

[尾白猿夫]:那款游戏真的挺好玩的。

[耳郎响香]:所以为什么这几个男生也会喜欢这种女孩子的攻略游戏啊?

[蛙吹梅雨]:大概是因为小绿谷真的可爱到男女通吃了吧。

[上鸣电气]:大家都在玩这个游戏吗?

[上鸣电气]:那能不能有人指导我过绿谷线啊!我现在硬是卡在同学之情上出不来了。

[赖吕范太]:大概不能,因为我也卡在那里了。

[切岛锐儿郎]:上鸣,像男子汉一样的去攻略绿谷吧!

[蛙吹梅雨]:小绿谷真心难攻略呱。

[耳郎响香]:现在论坛上到处都是要求官方降低难度的哭天喊地的声音。

[八百万百]:可是这样的绿谷君才更可爱不是吗?

[尾白猿夫]:是挺可爱的,就是太难攻略了。

[赖吕范太]:绿谷这家伙完全就是个天然呆啊!

[芦户三奈]:就问有没有人超越了同学之情?

[峰田实]:你们都是60那块同学的友情吗?

[耳郎响香]:难不成上面那个不是???

[常暗踏阴]:峰田不是在60好感度上?

[峰田实]:当然不是

[峰田实]:我才40好感度

[赖吕范太]:……

[蛙吹梅雨]:小峰田你这样是会被丢出去的哦

[饭田天哉]:我的好感度还是在60上,连续3天都没刷上去。

[八百万百]:绿谷君是那种同学之情容易,但是要进一步就难了。

[丽日御茶子]:那个,我的好感度已经超过60了。

[叶隐透]:!!!丽日同学是怎么做到的?

[耳郎响香]:请务必交给我们!

[丽日御茶子]:就是陪小久君战斗过一次后,好感度提升到70了。

[芦户三奈]:好羡慕啊啊啊啊,我也好想陪绿谷一起战斗啊!

[轰焦冻]:我的好感度已经到80了。

[上鸣电气]:!原来轰也玩这款游戏吗?

[耳郎响香]:现在的重点明显不是这个吧啊喂!

[赖吕范太]:重点是轰已经刷到80了啊!

[轰焦冻]:绿谷会是我的。

[爆豪胜己]:哈?混蛋阴阳脸你什么意思!老子也刷到80了!

[蛙吹梅雨]:……

[耳郎响香]:这两人绝壁是来这里拉仇恨的吧!

评论(14)

热度(5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