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跨年叶攻36h/18h】如果国家队集体直播写字

艾特策划版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书法

*梗和逻辑全部为剧情服务,私设众人不常签字,大多粉丝都未曾看过,开头几段是友情向,后面叶周主场,“”里是弹幕。

感觉就我的情景关键词是个打酱油的。

1.在叶修开启摄像头的那一刻,直播间等候已久的粉丝瞬间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国家队14人竟然同屏了?”

“敢问联盟这次又是什么操作?国家队十四人竟集体表演写字?”

“不管做什么只要是我男神都好看,光是舔颜我就可以吹上一年。”

“莫名好奇他们之间谁的字最好看,没看过的人赌五毛是我家小周。”

“语文老师曾经告诉我们,字如其人,我也压小周。”

……

“咳。”喻文州在关上屏幕之后轻咳两声,打破了这片沉默,“看来大家都很热情呢,那就由我就先献下丑了。”

 

“不丑不丑,喻喻你做什么都是最好看的。”

“超级期待喻队的字,虽然拿到过他的签名但我还是忍不住想看下直播。”

“楼上的你不要来这里拉仇恨。”

“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鱼鱼声音真的好苏上吗?”

……

2.“哎哎哎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们队长的字是什么样子的啊?我给你们讲我们队长真是人苏字也帅,绝对是联盟的No.1,把那什么王杰希啊叶修啊周泽楷啊都给甩了十多条街。”在喻文州写字的时候,作为一贯的热场小能手黄少天毫不犹豫地承担了活跃气氛的角色,在吹自家队长的同时还顺便踩了一下微草兴欣和轮回。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太可爱了,高举喻黄大旗。”

“黄少天你吹喻文州干嘛要拉上我家叶神???明明我叶才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人。”

“楼上的你听说过字如其人吗?要比颜值谁有我们家小周厉害?”

……

王杰希轻飘飘地瞟了黄少天一眼,冷不丁地怼了他一句。

“黄少天你吹喻也有个限度,听说过字如其人吗?喻文州离这标准还差的远呢。”

 

“hhhhhhhhhhh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求一旁默默写字的喻队的心理阴影面积。”

“拿过喻队的字的人此刻莫名觉得黄少和王队说的都对怎么办?”

“原来是这种操作吗???”

……

3.在王杰希话音刚落的那一刻,喻文州放下笔,站起身来将刚刚写上的八个字在屏幕前晃了晃,然后意有所指地看了看王杰希,而后者一脸淡然,表情上都明明白白地写着跟我无关四个大字。

“哟,文州写的是自己的应援语啊?”跟着屏幕前的粉丝一起瞅了一眼的叶修惊讶了一秒,拿过纸左看右看,随后又递给了方锐,顺带再嘲讽了一句,“方锐大大有没有压力山大的感觉?这开头的字就甩了你那烂字十万八千里了。”

“没事不慌,就老叶你那字,连自个名字都签不好,肯定垫底。”方锐丝毫不慌,顺着叶修的话就怼了回去。

“那可不能这么看,就算名字没写好也不代表我其他字写不好。”叶修慢悠悠地瞥了方锐一眼,然后意有所指地回了他一句。

“是吗?那叶神就下个出场好了。”收回自己写的字,喻文州也笑眯眯地插了一句话,顺带着小小的坑了叶修一把。

“老年人了要多休息休息,先让方锐上去,正好我也在旁边练练手感。”叶修装模作样地哎哟了两声,然后顺水推舟地把锅给推到了方锐那里。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字好好看,疯狂吹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跟方锐的日常互怼太有爱了,莫名想问你们兴欣的日常画风都是这么迷的吗?”

“无辜的方锐大大在线成为两个心脏争斗的牺牲品。”

“心疼我点心大大一秒,叶神你这个没有队友爱的家伙怎么能这么对可怜可爱的小锐锐?”

“楼上怕是加了高倍滤镜。”

“终于理解吾王的意思了,喻队的字好犀利啊跟他本人的画风差了好远,但还是超超超超超帅气的。”

……

4.在方锐写完字顺带在屏幕面前耍了个帅后,黄少天第一个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这么敷衍的吗就签个自己名字?你看看我们队长还写了个自己应援语呢,你竟然就只写了自己的名字?”

方锐脸不红心不跳,理智气也壮地回了一句,“那还不是因为这两个字签的最顺手吗?当然就写这两个字了。”

“可得了吧,你那是就这两个字写得好。”出去接了一杯水的叶修回来刚好听见方锐的这句话,当即便毫不留情地拆了自家队员的台。

“说的跟老叶你不是这样一样,除了叶秋这两个字你还有什么签的好看的吗?”方锐白了叶修一眼,摆出一副大家一样你也别笑我的样子。

“有啊,”叶修出乎意料地对这个问题表示了肯定,“要不要现在给你看看?”

 

“!!!我听到了什么???”

“??????????超级期待我叶的那第三个字了!”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你快写快写,八卦的心此刻蠢蠢欲动。”

……

5.在一群人八卦的眼神下,叶修难得利落地坐到桌子旁,提笔就写上了一个大大的楷字。

还没等国家队人对此作出什么震惊的表示,弹幕里就先炸开了锅。

 

“??????等等等等第三个字是楷这是什么操作???”

“楼上你不懂吗?这是叶周场合无疑了吧???”

“啊啊啊啊啊旋转飞翔,吹爆叶周!!!”

“我有点懵,各位看到小周的表情了吗?娇羞到我竟然有了上他的想法。”

“楼上走开,小周是我家叶神的!”

……

“等会?叶修你跟队长什么关系?”孙翔是全场第一个作出反应的,一脸震惊加不可思议地盯着叶修和周泽楷,眼神里还隐隐带着一些八卦。

“是啊老叶,这个楷字是个怎么回事啊?”张佳乐跟着来了一句,还顺便对着那张写上字的纸看来看去,妄图从中找出一点关于叶修跟周泽楷的情况。

“这个啊,”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当年小周跟我一起去逛书法教室时,我看他对楷体字挺喜欢的,就回去练了练。”

“比较巧合的是,这个地方刚好是那次我们来的书法教室。”

6.“!!!叶神不说我都快忘了这是书法教室。”

“排楼上,顺便这是不是叶周大型官宣场合????”

“9块9我出,求你们快去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周党旋转爆炸,各位看见小周的表情了吗?甜蜜还带着一丝可爱,不行了我要控制住我的鼻血下流!!!”

“等会,这剧情发展的太快我有点接受不了?”

……

“咳。”喻文州尴尬地环绕了一圈,除了叶修本人和周泽楷以外,全体成员似乎都被叶修这句石破天惊的话给惊呆,愣在了原地,“没想到这么巧啊。”

“是啊是啊,老叶你什么时候跟着周泽楷偷偷出去逛了一圈都不带我们的?哎话说我们要不要打开屏幕看一看弹幕吧,都关上好久了。”黄少天配合着喻文州转移了下话题,然后眼疾手快地打开了弹幕。

再然后他就看见了一排排的类似于“叶周官宣场合”“叶周实锤”“跪求叶周结婚”的弹幕。

7.在看到全体国家队石化在当场时,弹幕里寂静了一秒,随后疯狂刷起的“最怕气氛突然安静”几乎快要把他们卡出了直播。

“那个,我……”黄少天憋了半天,难得的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

在一群人面面相觑时,周泽楷却出人意料地做了那个打破沉默的人,虽然打破的方式有点不对。

因为他是用直接走到叶修旁边,过去简单粗暴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的方式来打破的!

国家队众人跟粉丝表示受到了剧烈的伤害。

 

“好的我明白了,今天签字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叶周官宣。”

“排楼上,今天联盟搞得这个活动事实上是要让叶周官宣吧。”

“单身的我默默咽下这口狗粮。”

“各位我失恋了,但走之前还是要微笑着祝叶周99。”

“叶周党原地爆炸,99999999999,磕了那么多年的前后第一人终于等到官宣了!”

……

8.最后叶修还是提前结束了直播。

在结束直播前,他十分自然地拉着周泽楷的手,认认真真地告诉粉丝,他跟周泽楷从现在开始就在一起了。

#看到直播的冯主席认为自己的药又不够吃了#

 

评论(5)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