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出胜/出轰】理智讨论绿谷出久究竟是喜欢爆豪胜己还是轰焦冻

*依旧聊天体

*ooc有,私设有

*题目与正文无关系列

[耳郎响香]:!!!各位看见最近那个关于出胜的十个铁证的剪辑了吗?

[耳郎响香]:剪辑:[出胜cp的十个实锤.jpg]

[叶隐透]:啊啊啊啊啊耳郎同学也有看这个剪辑的吗?里面的出胜简直甜爆了!看完这个剪辑后我只想说,求求你们快点结婚吧不要再撒狗粮了。

[尾白猿夫]:在看完这个剪辑后,我现在怎么看这两人都是在变相地秀恩爱啊,完全就是那种平时不觉得,打开新世界大门后满地都是狗粮的感觉。

[峰田实]:虽然我不是gay,但是不得不说这两人在剪辑最后那一幕简直粉红泡泡都要洒一地了啊。

[八百万百]:诶?大家都喜欢出胜吗?

[芦户三奈]:不八百万同学,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出轰一点。

[丽日御茶子]:毕竟轰同学表现的太明显了啊,爆豪那恶劣的做法让我只想给他自作自受的评语。

[上鸣电气]:其实我觉得这两对cp都可以啊,反正最终也是绿谷来选择吧。

[丽日御茶子]: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觉得轰同学跟小久君更配啊。

[赖吕范太]:理性讨论的话轰的赢面都更大一点吧,毕竟爆豪至今为止还整天在绿谷面前说违心话,怎么看都实在不像喜欢他的样子。

[叶隐透]: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超萌幼驯染的啊,爆豪同学求你快点开窍吧。

[八百万百]:现在的话还是一直要在绿谷身边做痴汉的轰同学赢面更大吧。

[赖吕范太]:爆豪应该感谢绿谷本身过于天然萌,不然的话没准现在他都能收到这两人的结婚邀请函了。

[饭田天哉]:绿谷同学和轰同学都没成年,就算是现在也没法结婚的。

[峰田实]:班长你就这么同流合污了吗?我原来还以为你是最纯洁的那个。

[耳郎响香]:问题是就按照爆豪现在的这个开窍程度,真有可能出轰都结婚了他还在旁边怼绿谷出久吧!

[轰焦冻]:嗯,我会跟绿谷结婚的。

[蛙吹梅雨]:正主出现了呢呱。

[爆豪胜己]:哈???混蛋阴阳脸你在说什么呢?

[爆豪胜己]:废久只会跟老子结婚!

[丽日御茶子]:……

[上鸣电气]:这完全不像是不开窍的样子吧!

[峰田实]:倒不如说太开窍了一点啊。

[切岛锐儿郎]:啊?你们再说什么啊?

[蛙吹梅雨]:小切岛你还是不要看了比较好呢。

[叶隐透]:毕竟接下来的事情很可能污染到我们全班唯一的纯洁直男。

[切岛锐儿郎]:原来是爆豪跟轰在争绿谷吗?

[切岛锐儿郎]:遇见喜欢的人就要上,爆豪真是个男子汉!

[耳郎响香]:都说过这不是男子汉的问题了啊喂!

[赖吕范太]:没想到啊,这个直男一点都不纯洁。

[上鸣电气]:我们班已经全军覆没了吗?

[尾白猿夫]:切岛同学也被污染了吗?

[饭田天哉]:好像是因为有一天叶隐同学在看出胜视频的时候被切岛同学发现了,然后叶隐同学就……

[蛙吹梅雨]:干得漂亮小叶隐,现在连小切岛都被拖下水了呢呱。

[轰焦冻]:出轰,不是出胜。

[八百万百]:啊轰同学亲自出来实锤,突然感觉被这一口狗粮甜到了怎么办。

[爆豪胜己]:哈???阴阳脸你究竟在想些什么?

[爆豪胜己]:废久只会是老子的,他全部都是我一个人的!

[叶隐透]:不,爆豪同学你这大男子主义真的没有人会喜欢的。

[峰田实]:能忍住爆豪这脾气的都不是一般人啊。

[耳郎响香]:绿谷同学不就是吗?

[八百万百]:……

[赖吕范太]:……

[饭田天哉]:……

[蛙吹梅雨]:……

[丽日御茶子]:原来这就是你们磕出胜的原因吗?

[绿谷出久]:欸?丽日同学

[赖吕范太]:焦点人物出来了啊。

[切岛锐儿郎]:哎,绿谷你最喜欢的是爆豪还是轰啊?

[耳郎响香]:……

[峰田实]:……

[青山优雅]:……

[饭田天哉]:……

[蛙吹梅雨]:……

[丽日御茶子]:直男问法,最为致命。

[绿谷出久]:最喜欢的人吗?

[绿谷出久]:当然是欧尔麦特了!

[丽日御茶子]:……

[八百万百]:……

[饭田天哉]:……

[蛙吹梅雨]:……

[耳郎响香]:…… 

[上鸣电气]:天然呆真是一个可怕的生物啊

评论(17)

热度(5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