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少主all】跟他谈恋爱后的感受



佛跳墙:

——自从跟福公谈恋爱后,我每天都要担心自己被三。


——现在我在床上不把他翻来覆去折腾个好几遍,都不敢让他出门。


——我就是想让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知道,我是这个男人独一无二的男朋友。


——所以求求你们,别再一窝蜂地勾引别人家男朋友好吗?


——#论男朋友太受欢迎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鹄羹:

——跟鹄羹谈恋爱后,我总觉得自己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是找了个妈。


——说实在的,我妈都没这么照顾我。


——跟他在一起后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以后上床有大翅膀可以抱着了,从今天起我也是有专属翅膀的人了!


——谈恋爱后总有人问我有个兄控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这个很重要吗?他在剧情里都说了选我了。


——我终于实现了用口红在翅膀上写我爱你的心愿,鹄羹真好,这样都不生气。


——#男朋友太温柔了也是一种甜蜜的苦恼#


锅包肉:

——曾经我以为谈恋爱后魔鬼管家会像隔壁的鹄羹一样温柔,现实给了我一巴掌,并大声地在我耳边喊:“醒醒吧,天亮了!”


——说好的爱都是做出来的呢?为什么在我们上完床后锅包肉他对我更狠了?


——偶尔玩点小情趣第二天就被罚做引体向上,锅包肉你这个管家是真的铁面无私。


——那个空桑最可怕人物排行榜到底是谁搞出来的?眼瞎吗看不出最可怕的在这?


——我想知道就以我男朋友这个洁癖程度,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干一点略为黄暴的事儿?


——算了我觉得这个不可能实现,毕竟现在都老夫老妻了,锅包肉依然改变不了他那个做完必定泡池子的性格。


——有的时候我怀疑,我到底找的是个男朋友还是个爸?


——如何让严肃男友化身恋爱脑,在线等,急!


——这个真的挺急的,因为我昨晚玩脱了,锅包肉现在正四处找我,我有预感,等他找的我的那刻,就是我死亡之时。


——#将魔鬼管家变作自己男友是个什么见鬼的体验#


莲花血鸭:

——即使谈了恋爱,莲花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可怕。


——想想我已经成功把可怕的恶鬼给压在身下后,突然莫名有点小骄傲怎么办?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虽然莲花他总说自己是恶鬼,但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谈恋爱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胸前的扣子给系上,不管怎么样我的男友都不能让其他人看,哪怕只是过过眼瘾也不行。


——第一次看见他脆弱是在他做噩梦的时候,从那以后我就收起了把他玩坏的想法。


——就算是男朋友是恶鬼,作为一个男友力max的少主,我也要贯彻宠宠宠的方案。


——#男友总觉得自己很可怕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12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