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长弧选手,年更缘更系列,随意取关

【少主all】当你向他提出潜规则的要求时

#半次元上也参加了下比赛,看到的麻烦支持一下

#少主攻

佛跳墙:
“美人想要潜规则我吗?”

面前的金发男人似乎被你的要求所震撼了一会,等反应过来后又不禁哑然失笑。

你明白自己现在提出的这个要求有多么让人吃惊甚至感觉可笑,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三冠影帝,佛跳墙他早已站在了娱乐圈的巅峰,也早就过了需要金主来给资源的时期。

不,应该说就算是他刚刚踏入娱乐圈,这位名副其实的太子爷也完全不需要被别人包养来给资源,他给别人资源还差不多。

但是你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这句话与其说是要求,还不如说是上赶着给他送资源来的更贴切些。

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就看他这个反应,你也知道这事十有八九是被当做一个笑话给一带而过,在他心上留下的痕迹估计还不如晚餐要吃什么来的重要。

正当你准备知趣地告辞时,佛跳墙却突然像是大彻大悟了一般,自然地拉住了你的手。

“美人跑什么?我可没说不愿意做你的裙下之臣。”

“今日天气正好,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被包养的过程如何?”

三鲜脱骨鱼:
“你要包养我?”

面前的男人似是听到了什么好玩的笑话一般,在反应过来后笑的几乎要弯下腰来。

“我说,你可真是跟原来一模一样啊,你到底知不知道对一个成熟的男人说这种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我当然知道啊,”你翻了个白眼,熟门熟路地坐在了他的旁边,“喂,我说,我可是认真的,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吗?”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你看向三鲜脱骨鱼的时候,竟然诡异地有种他被你的话给打动了的恍惚感觉。但下一刻,你就清楚地认识到错觉永远是错觉。

“这么直接提出要潜规则千面之影的人,你还是第一个。”

三鲜脱骨鱼的语气依然轻佻,原本已经熟悉了他这种说话方式的你今天却不知道为何莫名地烦躁。

可能是因为自己难得当了次真的事情,在对方那里却被三言两语带成了一个玩笑的不爽。总之,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你干脆放弃了思考,直接揪住三鲜脱骨鱼的衣领,霸道地吻了上去。

“再说一遍,阿喻,我这次可真的是认真的。”

“签合约吗?我包你。”

灯影牛肉:
“哦?你今天这么主动,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啊。”

跟上面两个不一样的是,灯影牛肉热情到了简直恨不得抢走你主动权的地步。

不过结合一下他往常的作风,你竟然有种诡异的这才是灯影的特点啊的感觉。

然后你差点就稀里糊涂地被他给带到了十八禁的场面,在即将拉灯的时候,你终于反应过来,阻止了他下一步的动作。

“等等!你还没答应我你同不同意被我包养呢。”

灯影牛肉:???

评论(4)

热度(7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